kenkon健康網

請選擇以下科別。
*
*
疾病類別:婦產科
疾病名稱:避孕(Contraception)方法-增加泌乳激素
可用的避孕方法有很多種,依照每個方法的好壞處及失敗率來作參考。  

增加泌乳激素(Prolactin):哺乳的婦女不會懷孕,因為血中的泌乳激素會升高,會抑制卵巢的濾泡成熟,所以也可使用藥物的方法,延長或增加泌乳激素的分泌、或持續哺餵母乳,直到月經出現為止,都有避孕的效果,失敗率約2%。 

好處:在生產後一方面可以哺乳,一方面可以避孕,同時加速體重恢復。

壞處:當身體的泌乳激素下降時,媽媽本身並不知道,泌乳激素何時下降也不知道,所以容易會不小心懷孕。  

kenkon健康網


回列表

返回首頁   |   聯絡我們   |   劉志明耳鼻喉科
Copyright © Kenkon 健康網. All rights reserved. 本網站所有資料皆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,未經許可再複製使用皆違反著作財產法規,違反者將嚴予追究。 瀏覽人數  0005257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