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kon健康網

請先詳細閱讀以下文字:
抗壓能力評估分(正向) 與 壓力負荷檢測(負向),皆分為 A.B.C.D.E. 五個選項進行檢測。 請您確實將每個選項完成,兩者相加後即可得出您的心理健康分數。 問卷的結果只是一個參考並不能作為您是否有病、無病或是否健康的依據,當您填完問卷得到答案時,請務必找醫生做確認,本網站無法為您做診斷,也無法為最後結果負責。

這個心理的健康分數測驗是由kenkon健康網所開發的測驗,希望藉由這個測驗可以讓每一個人了解自己的心理蓄積的能量多少,前譫性的知道自己心理的健康狀態,之前許多的測驗都是等到心理健康己經出問題了才來彌補,而本測驗則可以事前而且時時了解自己的心理狀態,為了您的心理健康把關。(這個測驗的受試者適合成年人,即滿20歲以上及65歲以下)
我已看過上述說明並同意
返回首頁   |   聯絡我們   |   劉志明耳鼻喉科
Copyright © Kenkon 健康網. All rights reserved. 本網站所有資料皆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,未經許可再複製使用皆違反著作財產法規,違反者將嚴予追究。 瀏覽人數  0005154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