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kon健康網

發佈日期:2018-11-21
消息標題:國內近2週腸病毒疫情上升,籲請家長、教托育機構及醫師提高警覺
近期國內腸病毒疫情上升,為避免病毒於校園間傳播,或由學童帶回家中感染其他幼童,疾病管制署提醒家長與教托育機構人員,應注意環境的清潔及通風,並加強個人及幼童手部衛生,落實生病在家休息等。
 
腸病毒傳染力強,家長及教托育機構人員應教導幼童如有出入安親班、托兒所、室內兒童樂園等人口密集、互動頻繁的場所,返家或進食前需確實洗手;大人外出返家則務必先更衣,摟抱、餵食嬰幼兒前,也應以肥皂正確洗手,以降低病毒傳播風險。嬰幼兒如經醫師診斷感染腸病毒時,應避免與其他幼兒接觸,降低交叉感染的機會。
 
資料來源:疾病管制署


回列表
返回首頁   |   聯絡我們   |   劉志明耳鼻喉科
Copyright © Kenkon 健康網. All rights reserved. 本網站所有資料皆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,未經許可再複製使用皆違反著作財產法規,違反者將嚴予追究。 瀏覽人數  0005252692